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2010年4月15號❤

這一切都得來不易


我難得選了 可是原來沒想像的那麼簡單


其實 我真的沒有要些什麽


我要的只是單純の 開心の 這樣罷了 難道不可以?


我發覺 我跟小叮噹的友情 變淡了


我不知道 發生什麽事情 (╯﹏╰)


他對我的不禮貌 我可以原諒 可是


我好心疼 雖然我們的友情不是很久很久


小叮噹 如果你知道我在說你


我希望你會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難道男女之間真的沒有單純的友誼?(⊙_⊙)


怎樣開口??唉 ╭(╯^╰)╮


果然沒錯 4月真不好運到死


又要考試了 書都沒有翻到 等死


★6 要回彭亨 回去燒東西給小叔 希望幫他完成心願


今天眼睛很累 好像睡太多了 越的感覺


DARLING今天好像怪怪的 (ˉ(∞)ˉ)


不知發生啥事丫 問她她又給我裝傻


今天 我跟我2個老婆 各有各的的煩惱


而且全都是愛情的 幾有"默契"的說


可是 祺祺寶貝 我覺得他不大能被相信


希望你考慮清楚噢 O(∩_∩)O


隱形眼睛出新的了 跟你們分享下下 希望能大賣


爸爸罵我了 要下了丫


大家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