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2010年4月14号❤



❤今天好累哦❤

今天6点多就起床了 3点才睡的咯 超累的说


今天很特别 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我去学校就去Bobo 【DARLING】的家了


去到她家跟她挤一个单人床睡觉 哈哈 O(∩_∩)O


感觉很甜蜜的说


不知不觉睡了很久下下の 都忘了还有信息还没回 o(≧v≦)o


10点多出去吃早餐 走来走去不懂去哪里吃


哪里知道这样就变了 ╭(╯^╰)╮


去到学校还在那边像傻婆酱 赶功课


赶不完赶不完 算了 不交了


今天原本有一节空节の 哪里知道老师那么勤劳


还给我进班教书 听听下都快睡下去了 z
zz


放学的时候好像做了件糗事 不过不想跟别人讲


我的祺祺老婆被那个苍蝇烦到吖.......哇咔咔


晚上要去补习 因为很摸很摸 结果给妈咪骂到惨惨 T
^T


还吃到一个很难吃的糖果 o(╯﹏╰)o 还是草莓口味好吃


回到家上网 小美女跟我说她的心事


好担心她噢 希望她明天就没事了 记得要开心


他说 他还不放弃 他说 他改很多 他说 他很爱我


怎么办 爱情不能勉强の 我不想伤害他


脑空空的 不知道要讲什么


我的儿子也是在烦恼 要追女生噢


哈哈 不能帮他什么 只能替他加油 ↖(^ω^)


真是的 今年怎么那么多情侣 【 =。=】


不想写了 没东西写 (*^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