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2010年4月11号❤

今天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罢了~那就是【闷】~

一大早就有大喇叭把我叫起来了~


可是人家就是喜欢赖床嘛~~结果就受不了睡神的诱惑~


又睡了一下下~~XD


今天真没心情想要穿什么衣服~
好烦噢我~

穿东穿西找不到衣服~~
结果就随便配一配就去姑姑家了~~

到了那边才知道今天是我大姑的`生日~

我这个傻婆竟然还忘记了~~真是的!!


唉~我亲爱的三叔吖~
我知道你一定有点不甘心的~

可是毕竟那是场意外
没人预料到的~我们真的很不想你还继续呆在人世间~

不然下去要受苦的~我们会感到很心痛的~


安心上路好么?o(>.<)o

爱情
真的是很.......不知怎么讲~~


就写到这儿啦~~在想念老婆们,DARLING和小美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