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2010年4月12号❤

今天周会耶~~真的是超级闷的~

DARLING~【Bobo】今天眼睛红红的呐~


真令人
担心~~不知道是什么事吼~~

希望明天就没事了~❤今天才发觉原来我有很多功课还没做~

惨惨惨!!我folio全部都没动到咯·~

谁要帮我做啦~~~\(≧▽≦)/~~~

补习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听到了某些事情~我超感动的咯~我真的想通了~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在那儿疑神疑鬼~哈哈~真是笨蛋~>.< 请耐心等待5月20号哟~我希望我那天会给的答案是你想要的~

我的数学退步了咯~最拿手的科目都要
了~我真的是没药医~

今天祺祺老婆剪头发~~真是可爱到爆~~O(∩_∩)O

真希望能跟老婆们感情永远都那么好~~

我的隐形眼镜生意还真的是很不错下下的~开心开心~~

我会继续加油的↖(^ω^)↗

最近有人的生日要到了么?很久没送礼物了呢~哈哈

毓馨老婆丫~~拜托你不要再胡思乱想了啦~

真是的~对自己有信心点嘛~我不喜欢这种滋味咯!!

你跟你老公的感情一定要
长长久久噢!祝你们幸福!

应该差不多了~~~大家晚安~~


【这是我SOT SOT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