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2010年 4月13號♥

♥至少....我現在很幸福♥

其實
我好怕我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我恨自己 爲何總是猶豫不決


要是哪天 我做錯決定了 你會原諒我麽?


我現在真的不知要怎樣做


我對
這個 就是對那個殘忍


我對那個好 就是對這個殘忍


上天真的是玩弄人心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爲有很多人在我身邊支持 愛護


也許我沒那麽聰明 我不能擁有美好的結局


這次 我是認真的 不管是不是錯的決定 我想試一試


朋友都說 我好像有♥初戀♥的FEELING 聼起來有點不自在


我很小氣 我不想包容你的缺點 我想你改掉這些缺點


可是我不想你爲了我把自己僞裝起來 那太虛假


兔子牙老師 不要以爲眼睛大可以醬久


我也會不爽的 小心打爆你的牙 XD


今天不特別 只是個平凡的一天


我希望 你不要追我了 我不想傷害


大家晚安~BY 草莓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