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2010年4月24號❤

❤我愛你 的皮膚❤


吼 第一次近距離看你 原來....



真的是贊贊贊 皮膚怎麼那麼好 超羡慕的說


真的是很討厭 幹嘛星期六還要去上課嘛


害我都不能去走街了 還要去上課 ╭(╯^╰)╮


不過 放學的時候 聽到老婆的男友 竟然這樣


看到老婆傷心難過又裝堅強的樣子 都差點哭出來了


我聽到都快發飆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友


如果是我 我寧願去死吖 實在是很過分的咯


後來晚上的時候 和好了 都不知道應該替老婆開心還是傷心


不過 如果老婆開心 那就够了


還有想對某某人說 對不起呀 放學真的笑不出


下次一定會的哦 ^^


今天晚上去吃日本餐 吃得好飽噢


又要肥肥了咯 要改名料 叫肥婆 哈哈哈


真的是很煩的咯 2個都那麼好 要怎樣


姐姐今天問我 要不要參加DMC的比賽哦


傻傻的 我上去可能會直接暈掉咯 >.<


還唱歌叻 哇佬 高難度 不過又有點心癢癢


吃完晚餐過后 還跑去JJ 買【...】


不可以說 超害羞的 呵呵


明天要去DARLING的家了咯 要去趕folio


全部都臨時抱佛腳 真的是沒藥救


剛才還跟祺祺老婆講電話 她的弟弟很壞蛋的咯


講我口癡噢 幾壞一下的咯 要打他屁股了


今天很閑 信息人都很久才要回我 哼


不寫料咯 要去找周公了 當愛睡婆料 ╭(╯3╰)╮


晚安❤ 老婆們 DARLING 寶貝 小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