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2010年4月26號❤

❤天意弄人❤


今天又發生了一場車禍 在BKT TINGGI那邊的


那個很嚴重咯 肚子都爆掉那種的 看了覺得很噁心


可是我比較記得的是前幾天24號那個 3條人命


就這樣沒有了 今天看到其中一個死者女朋友的BLOG


我覺得很可憐 爲什麽那麽恩愛的情侶 要陰陽相隔呢


看到這些事情 不知道爲什麽 我想到了我的小叔


已經1個月了 小叔在上面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又是意外 唉 爲什麽人總會死呢


看到別人醬 心都酸酸了


馨老婆 雖然你已不記得今天跟祺說了什麽


不過我聽到時 我真的也呆掉了


我不知道 你是無心的還是怎樣


你今天早上才說 不會爲了愛情放棄友情 是真的麽


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 我有點 失望了


我不是要爲難你 我只是請你 拜托


有時關心下我們好不好 偶爾就夠了


最近 你的話題 總是他 他 他 你有問我們發生什麽事嗎


你沒有發覺吧 還是希望 你不要看我的BLOG比較好


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像去年那樣 我會崩潰的


曾經我們勾勾手 說要當 一輩子的姐妹的 你還做得到嗎


對不起 只是想發洩下而已 你如果有看不用太在意


我煩 煩 煩 煩 不知道要跟誰講 算了 自己知道就好


明天老師可能要換位了 今天不開心 明天 更死


都去死啦 還考出這種爛成績 功課趕不完


Folio做不完 什麽都沒有


可是今天 還是謝謝我的2個仔仔 看我筆不見了馬上買給我


還是最愛你們了 哈哈哈 我沒心情寫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