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2010年5月1號❤


❤這是我的 平凡生活❤


昨天很“早”睡覺了 過後很遲才起床


祺跟綺都有部落格了 我也去看了


也許他們說的也是我想對她說的


你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改變了 改變你自己


也改變了昔日我們那最好最好的友情 我失望了


最近 我們沒什麼話題 你聊的說的想的 是你男友


也許 愛情跟友情 是不能擺在同一個位子的


今天我沒什麼事情可以說的


我也要在這裡跟小美女說聲抱歉


來不及準備你的禮物了 不過我真心的祝福你哦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愛你喲


倒楣の4月終於過去了 希望5月會是個美好的月份


可是年中考就快要到了 我 還在幹嘛


想到去年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象徵著真摯的友情


那種畫面 一生人一次 想到去年 我討厭讀書


是你 把我的漫畫小說抽走 逼我讀書 還不時問我問題


我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可是現在 再也不會有了


你讀書 是因為你男友 你想變漂亮 也是因為你男友


你去借錢 又是因為你男友 不要越陷越深了好不好


你有站在我們的立場想過嗎 你沒有


今天我又去看那女孩的部落格了 看的時候 我哭了


可是那女孩真的很堅強 希望她能節哀順變


還有19天 我還能考慮19天 應該開心還是傷心 我不知道


那天我會是什麽決定 那天會有驚喜嗎 那天會很刻骨銘心嗎


不要誤會 不是你想的那樣 別胡思亂想噢


DarliNG 快要星期二了 我很傷心 我不要跟你分開


我一點也不想跟別人坐 我不能談心事 不能依賴你


沒人給我意見 沒人出糗讓我笑 沒有家庭聚會了 T^T


母親節要到啦 大仔 仔仔 阿B 要送我什麽丫 呵呵


好想瘦噢 可是又受不了食物的誘惑 真的是貪吃鬼


我買不到美美的皮包啦 誰要介紹介紹下吖


最近開始批發T-shirt了 不知道生意會不會好厚 呵呵


啊! 對了 今天跟媽媽去J card sales 買了一個包包


原價很貴咯 要RM200++ 的 可是折扣了變很便宜下的


哈哈哈 我真的是購物狂 看到就想買 不能頂


我不寫料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大家晚安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