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2010年4月27號❤

❤如果不必作選擇 那該有多好❤


我承認 我兩個都很喜歡


他們是2個根本不一樣的人 不過都很好


可是 我現在已經做了我的選擇了


不管以後會不會後悔 我想要試試看


其實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的 對不起


我知道很多人會不爽 可是自己覺得值得


那就什麽都大過天了 (⊙v⊙)


不過我要坦白 我內心還很掙扎


我不知道我愛的人是誰 我只知道 我喜歡誰


可是喜歡 不一樣 痛苦


我是不是很花心啊 我不知道


是口頭上愛來愛去 還是真的呢


我要的其實不是那種甜言蜜語 也不是傷感的話


我要的是 撒撒嬌 裝下可愛 用行動來表示的


希望看到這個日記 你們會明白 我每天煩什麽


我寫在這裡 因為我真的沒有勇氣去說


要這個傷那個 要那個傷這個 唉


認識你們 讓我變得有點虛假 不自然


跟你們說話 我覺得很對不起 罪惡感很多


我很明白 不能跟2個人交往


如果 都當好朋友 那就好了


不要誤會 我沒有改變主意 不要想太多


在這裡 我想叫Darling 不要爲了一時的美麗


而讓眼睛“噴”出來 雖然不知道什麽原因


可是多多少少有點關係的 不要嫌我啰嗦噢


今天玩真心話大冒險 沒轉到我 我一直玩人家呢


幾壞蛋下的咯 又有點色色的 不過是開玩笑的啦


今天忙得連我最愛的頭髮都沒有梳了 趕那個Folio咯


幸好最後趕上了 因為級任老師沒來 爽


好了啦 停了 不寫了


晚安 老婆們 DARlinG 寶貝 小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