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ღღஐ♥6月20號♥ஐღღ

天助我也吖 感謝感謝 ~~ o(≧v≦)o~~

最近一直上不到Blog咯 害我幾天沒有寫料

Yeshhhh!!!!我終於上到了```哈哈哈``

今天是6月20號噢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

今天是太多太多件事情要做了 我都慌了吶

今天是一個豬頭的生日 也是父親節

可是這些都還不是重點

今天呢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噢 有著重要的意義

相信我的老婆們都能瞭解 我就不多說了啦 ~\(≧▽≦)/~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希望我們的感情會長長久久噢 么么 ╭(╯3╰)╮

我今天去了sunway噢 哇佬喂 第一次坐那麼陌生的人的車

實在是有點怕怕滴 不過後來沒事啦 輕鬆了·下下

去skatting噢 幾巧一下 給我遇到2位美女

最讓我驚喜的是 竟然遇到一個傻婆說很帥的男生噢

我是很失望下的咯 我不喜歡 哈哈哈 ~\(≧▽≦)/~

Wuiisehh 今天我很帥的咯 很多美女叫我帥哥

暗爽了很多下 可是今天很趕 我的妝亂亂畫的 像傻婆醬噢

然後我們今天吃FULLHOUSE噢 吃到要嘔 因為太飽了

嘿嘿嘿 然後我親愛的媽咪就來了 走走下就回去了

沒拍到大頭貼 那個烏龜好像有點失望 哈哈 psps

今天吶 有三件我覺得不開心的事情

明天要開學了···我真的很懶惰起來···因為超賴床 xD

我的功課沒有動到···家長日那天我不用活了 等死 o(╯□╰)o

我剪頭髮了!!!!她一剪我就後悔了··哇靠··是有夠醜的咯

抱歉抱歉~~~原諒自戀的我~~讓你們眼睛受罪了~~


↑↑ 拍照看到前面罷了·~~總之很奇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