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 自己嚇自己? ♥

▶對祺祺老婆說的話◀

呵呵 沒關係啦 我沒有生氣

你幾時看過我真正生你們的氣吶?沒有唄

我只是假裝扮生氣罷了 不用介意我這個傻婆的

你說做不到我想要的 我想問是什麽噢?( ⊙v⊙ )

不管是什麽 人沒有十全十美 不要看小你自己

在我心裡呢 你是最棒的噢 ↖(^ω^)↗


·······························································································

現在已經4點早上了 我還沒有睡覺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我的心好不安噢 好像有東西要發生了

今天其實真的不是很開心罷了 可是有一部份是嚇自己的 xD

我的功課還沒有做完咯 拖很久了的 怎麼辦?

我的錢又還沒有收齊 我又有些班不能進去

很閑的咯 人出名一點點 煩惱的事就多到一對山那邊

要畢偉在這個 要畢偉那個 小小錯就給人家講閒話

真希望不要有人討厭我 可是真的能么?OvO

啊!對了~~想起了一些事

昨天小美女的朋友湯不小心倒在我身上 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錯啦 顧著講話沒看路的

他們一直對不起對不起噢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我一直“不用緊啦~不用緊啦~沒關係~沒事沒事”

想到都好笑 可是真的是很燙下的咯 手臂紅紅的

不過我總不能開口罵人吧 原諒別人積點陰德也不錯

我這個白癡吖 啦啦啦 ~\(≧▽≦)/~

···························································································

哇~今天去看姐姐的blog 她是很夠力料的

早知道我成績也考差一點 那姐姐就不會中念

唉 真淒慘 想像得到那天的畫面了

我也很慘咯 我太多投訴了 又沒做功課

老師說家長日那天要跟我父母講 媽的 很過分的咯

今天老師生病沒來 最好他生病久久 (*^◎^*)

到家長日那天過後才回來 那我就平平安安了

今天也跟坤生聊了很多下 應該有增進我們的感情了

他這個弟弟總說我不理他 現在他也是我最好的聽眾

覺得我跟兔子很有緣哦 失而複得 是不是代表了什麽吶?

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心裡有件事到現在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罷了 不懂要不要跟老婆講 >.<

··································································································

今天在facebook的狀態寫了那些東西 有點後悔啦

因為不知道“她”朋友會去看的 哎喲

慘了慘了 他一定知道了的 那以後看到他我不是很尷尬?

我不要啦 死了死了 是我想太多?希望是咯~~

文娛晚會的票還沒有賣出去 沒有人要跟我買 T^T

人緣不好噢 很慘咯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要用什麽詞來形容

好啦 寫到這裡停了噢 不然有人要起來了 哈哈

晚安、早安 老婆 唄吡 寶貝 Darling 小美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