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爛電腦♠\ . /

我快被氣死了 昨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而且想說心事不知道找誰 一個人靜靜...

想寫部落格紓解心情 怎麼知道一直開不到

我希望沒有了 很閑 ╭(╯^╰)╮

我想了一整晚 信息也沒有回

我真的想不出最好的方法 我該怎麼辦?

♥美 真的是一種罪♥

爲什麽我覺得 我成了代替品

我不想就戲重演 再讓大家受傷

那種錯 我覺得 我真的承擔不起

可是我感到很欣慰 因為你不生氣我

當我知道 你要我為你保守的那個秘密

我的心 是開心的

我的人 卻是心痛的

那個問題 在我的腦海里重複了幾千幾百遍

我始終答不出來...我在逃避現實嗎?

如果我的決定是對的 那我為何傷心/心痛

如果我的決定是錯的 那爲什麽我覺得開心

我不想傷害人 但我卻傷害了全部人

為我哭泣 為我煩惱 為我心痛

我好害怕 害怕失去你們 我一個都不能少

我知道我自私 也許身邊的朋友會覺得我犯賤

沒關係 儘管說吧 我不介意了 我已經沒心情管這些

昨天...我,草莓包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我沒有臉再面對她了 我很下水

今天看到她 我跑掉了o(╯□╰)o

心裡在那邊想...我為何要跑??

唉...如果上帝是公平的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選擇當男生 無憂無慮 頑皮不會被罵 被討厭

我喜歡倒追別人的感覺 我不喜歡 別人先喜歡上我

我瘋了嗎?我不知道





面對面坐著 眼神不屑一顧

擠出的笑容 看起來好突兀

我走錯一步 墜入萬丈深谷

還是回想起你的荒唐糊塗

針剛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愛當賭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時才能結束?

遇到你 我想停止遊牧 讓愛歸真反璞

漂泊會落幕 承諾說的那麼銘心刻骨

你的眼淚讓我無助 懂不動我為愛忍辱

努力學習寬恕 原諒那錯誤

不甘我們的愛 死在半途

聽見你的心還在哭 遺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覺悟 我真的領悟

傷口慢慢癒合 再被愛包覆





By
______♥♥草莓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