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快樂,你去哪裏了?♥

剛剛看了很多人的BLOG 突然鼻子酸酸的

也許 是同一個人 也許 不是同一個人

我也很心痛 可是我都看開了啊 沒事的 =)

就算是欺騙 也沒關係 只要不要讓我知道事實就好

夜深人靜時 我會想起你的好

你體貼的一面 你可愛的一面 你被偷拍的一面

我手機裏都有啊 可是別人找不到的 慢慢遺忘 我需要時間

好吧 算我沒有愛過 算我沒有喜歡過 我不想被誤會了

我愛你 那只是曾經__________。

現在我可以大大方方看帥哥 大大方方地給人家追 或者我追他 >.<

我也可以單身 什麽都沒關係的 我覺得隨緣 ~~

反正也沒差啦 我的感情路本來就不好 習慣就好 ...

欣老婆 我沒有要傷害你的意思 我不在意你哭溼我的衣裳

如果你不喜歡 我不會罵你笨蛋 白痴 可我罵這些的真正意思是說你太可愛了!

你不懂我沒關係 我就在這裡寫給你看

你!不准有事情一個人靜靜療傷 你把我儅什麽了?

你!不准把糖糖放在比我們前面的位子 我們會吃醋

你!不准怪我發你的脾氣 不是我大小姐 是我討厭不被重視的感覺 =(

你!不准怪我霸道 因爲你是我的寶貝 所以你不可以戴面具

你!給我好好讀書 因爲我希望我們以後也能作一樣的工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愛的老婆

還有 有些話 我想獻給某人

以上的話 我也是對你說的 因爲你也一樣重要 =)

雖然沒有以前那麽好 可是我也沒忘記 我們的約定

雖然很少見面 可是我的心裏還是有你

雖然每一起下課 但說真的 我還是會吃醋

朋友 我最愛朋友 也請你們偶爾別怪我亂發脾氣好嗎?

我只是拉不下面子來跟你們和好

你重復第2次的時候 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

不要說我是愛哭包 因爲我重視你們 我在乎

我很開心 我們可以毫不保留的說 有點色色的東西 >.<

雖然接近年尾了 我也不確定是否可以與你們同班

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 我真心祈求 我不想分開 =(

爲何在我眼裏 沒有任何男生能吸引我了?: X

奇怪的說 @@ 這也好啦 不用煩

考試加油啦喂 !!

讀書讀書讀書~~讀到KiSiao~~=="

再見再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