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 分了就分了,不要想了 ♥

爲什麽要爲了一個男的這樣折磨自己 ?

值得嗎?就算你有多愛他!請搞清楚!已經分手了!

如果是意氣用事的決定 他不會到現在都死命不提的!

雖然我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麽 但是完了就完了

勉強又逼在一起對彼此好嗎?!這樣只會顯得更尷尬!

笨蛋 放掉吧 你做得到的 只是你不想

你不捨得!你不捨得放掉你們的回憶!曾經那麽甜蜜!

我說錯了嗎?我很明白那種感受!珍惜身邊的人好不好?

愛情不是全部!愛他又怎樣?每天喊天喊地 有人在乎嗎?

如果說你肯為他去死 只因爲要他回來 他只會内疚不會又愛上你的!

誰在乎?有。你的父母和你的朋友。

執著有時是好事,可是太執著就顯得你太不成熟了

他都不愛你了!明白嗎?他不愛你了!

你怎麽死心塌地都沒有用!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罷了!

千萬別用身體換取他的愛 傻女孩 那不是愛 是賤。

他爽完了照樣會甩開你的 別那麽天真了!

我的原則 :

不要亂牽我的手 因爲我不想輕易牽手,又輕易放手。

不要亂親我的臉 因爲我不想剛開始就親熱 那不真心,也不會珍惜。

不要強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情 因爲我不想那麽隨便 那麽賤

不要說你有多愛我 因爲分手時你不會記得你曾經說你多愛我。

不要說你付出很多 因爲我不是爲了報答你才跟你在一起。

不要說你想完全霸佔我 抱歉 我比較重友情。

不要想管我的自由 自由是我的命

不要每天用甜言蜜語 我要的是真心 不是虛情假意。

不要自以爲是 因爲我會覺得你很幼稚。

不要以爲你什麽女生都追到 因爲我就愛不讓你追到。

不要跟我硬碰硬 我不知道火山幾時爆發。

不要忘記我生活的小細節 因爲我需要貼心的人。

不要在我哭泣的時候離開我 因爲那時候我很需要擁抱。

不要對我承諾什麽 抱歉 我一個字都不會相信。

不要跟我說永遠 因爲你不能保證你永遠那麽愛我。

不要說我很丑 你會直接中傷我 因爲我至少有内在美。

不要說我Diao Geh 如果你沒有耐性 那你就滾 你不值得

初戀是 你真正愛一個人 全心全意為他付出 這叫初戀。

你喜歡誰 不関我的事情 我知道我愛你就可以了。

我沒有要讓你知道 我現在放開了 再見了 軟弱的我 =)

我有我的Style xD ♥




草莓包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