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 我被你弄死了 == ♥

阿娘喂~~ 現在是怎樣啦?

我很想認真地考試咯!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這個白痴啊``有答案我竟然不抄!自以爲是的我 TT

好咯好咯 不能同班了 不要活了啦 真不想分開

大小姐脾氣就大小姐咯 我知道你們不會生氣我 xP

來來來 我們一起到數啦!!還剩4天的考試 我就FREEDOM!!!!

其實我大放假很想去做工 可是我老媽一定不給 ><

爲什麽全部人都認定我不能做工叻?我很勤勞的咯~看小我 ~~

都忘記我是哪個星座了是不是?我是鐵打的獅子咯 xDDD

最好分班不要用年中的成績 不然我就死悄悄~~

剛和噠噠講完電話 我覺得有哥哥很好咯 可惜我沒有 ><

還可以保護我 我還可以在他胸口哭泣 他也可以好好安慰我

哈哈哈 哪像那只死肥貓 一天到晚跟我鬧脾氣

好像我比較像大姐醬 @@ 不能怪 我成熟嘛~~哈哈哈哈哈

答應luiiluii不可以唉聲嘆氣了 可是還是這個死樣子 >.<

怎麽辦?我很像少了些什麽?感覺嗎?

我發覺我變冷血了 是絕望了的關係?

我應該已經釋懷了啊?怎麽....心空空的?

現在才14嵗叻 我的路還很長啊~~ 談戀愛以後再説吧!

明天的兒童節 我沒回去了 對不起啊 學弟學妹們

之前還答應了你們 >< 明年我早上班了 都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其實很想去偷吃你們的食物 不知你們歡迎沒?赫赫

看先吧 =) 可是我不想那麽早起來的說~~

看了欣的部落格 唉 搞亂我了啦 @@

真不知道你在説“他”還是“他”??

雖然不能每晚給你 可是你妹妹能代替啊``

有人跟你相擁入睡已經很幸福了哦^^

我叻?只能一個人在那麽大的床翻來翻去的

這應該也是導致我變悲觀的原因 xDD

現在頭腦一片空白的 都不知道要寫什麽要說什麽

我漸漸會變得很討人厭?孤僻?

我什麽都不好~~沒有優點噢?是這樣嗎?

如果這是真心話 我很傷心 真的 ..

我是因爲沒煩惱所以煩惱嗎?沒東西讓我想

我很像沒有靈魂醬 我那幽默的個性躲起來了?

好奇怪噢 不管了 我要去唱歌了 看戯 買衣服

還有我要吃很多很多很多的冰淇淋!!!

自己虐待自己 神經病 @@ 會不會有人格分裂?

啦啦啦 我去讀書了 說罷了 肯定是聼歌罷了 ~~

去儅Emo的我 然後明天儅開心的我 =)

星期五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嗒嗒 記得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