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 很久沒更新了 ♥

我親愛的BLOG 我回來了!!!

我真的很想念 我已經習慣每天寫了

媽咪沒收電腦的時候 我的心真的痛死了 T^T

所以一有機會我就上來更新了 大家有沒有想念??

首先 真的很多事情 那天 來了那麽多人

我覺得 雖然大家都幫我 可是我覺得你們都不是很可靠

很難相信爲什麽你們會幫我? 我跟你們又不熟?

可是 多行不義必自斃 一山還有一山高嘛

做人還是謙虛點好 赫赫 ≧∪≦

還有啊 我的頭~~~~~~~~~~!!!

被一個大象捉去減了!像噠浪醬~我恨!

我的信心 從100%跌到0% 自卑死了

我第一次那麽討厭笑聲 表取笑我了啦!!

笑我哪裏都可以 就是不准說我頭髮``拜托了 T^T

回到家以爲媽咪會安慰我下 哪裏知道她罵我

因爲他自己生氣所以罵我!我不是出氣筒啊~~~!!

說我去學校給老師剪到這個死人樣頭髮 我真的hurt到...

算了吧 我等 等等等.......等....啊!!!真的很慢啊!

希望頭髮快點長 8月3號 還有2天 希望哪個會好看一點

說我像BarbieDoll?? 是實話嗎?? 如果是我會開心些..>.< 剛才DArlinG去剪頭髮 好期待噢 他說 kek kek 的~~ 叫她綫來又不要 說很 “神奇” 啊 這是拿來形容頭髮的嗎? 嘿嘿 理髮師說 在他們的角度 我的頭髮如果有顔色會很漂亮 可是在中學生的角度 就是不要能接受 簡稱
【呆】

最近呢 生意是很不錯 TEE也不錯 可是賺很少 >.<

還好老婆 不爲難我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 愛你噢

我感冒了 一直打噴嚏 真是的 不會選日子的咯

弟弟 很開心你在部落格寫我 還說我漂亮 嗚嗚嗚``感動

希望媽咪不要收modem 我星期一晚上想上facebook

我在等某人的祝福 希望他會信息我 赫赫 機會不大

我習慣儅你們的開心果了 所以不要冷落我噢

希望那天會是個開開心心的一天 ^^

我愛你們噢 麽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