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是我錯了?◢

是我的錯嗎?我不知道怎麼做了。。

那天走掉了 我多么期望你們會跑來哄回我

可惜。。。你們沒有 也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好 不完美 而且很愛面子

我不是朋友多 是我怕孤單 也許是我自私吧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怎樣來分我自己 你們有想過

我每天都在想怎樣才能讓你們不會覺得我忽略你們嗎?

我讓你們失望了?你們也是_____。

原來友情是這樣容易結束的啊 我現在才知道!!

那種話是那麼容易說出口 你們聽到我心被撕裂的聲音嗎?

感情沒有 友情沒有 親情也沒有 都去死吧

我剛說了我的心事 你們就這樣對我

我不夠勇敢去面對那個人 換成是你們你們也會這樣的

我最恨他了 恨恨恨 懂了嗎??????

錢我還了 什麽都還了 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天放學我忘記了 可是你提起了 你的那個眼神我記到現在

是 是 是 是我的錯 可是不完全是吧?

我坦率的說 你們會受傷 我不坦率地說 你們又說不夠朋友

贏了贏了 我輸了 我不知道 要幹什麼!要說什麼!

我的眼睛里已經沒有眼淚了 想哭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不要看大家的臉色做人 從今天起 我變了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