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ღ难过的一天ღ


一大早起来 心情就很low

到学校了 看见没有人 我就趴在桌子睡觉了

过后老婆来了 我才起来 今天的阳光真刺眼

就这样 我虚伪的笑容又来了 戴起我的面具 笑 :)

昨天生日 今天就变这样 我是不是有问题?

弟弟跟我道歉了 我没有怪你噢 也没有生气

早就原谅你了的 还有啊 我许的生日愿望

是希望你不要离开我们 到别的学校去 我会很想念你

虽然你跟你爸爸说了 可是我真的舍不得你 >.<

今天是你開口跟我說話 我很開心 可是有一點尷尬 哈哈

過後ShengZi那件事情 我們就和好了 ^^

下課過後原本很好玩很好玩 可是他們一直欺負我

還說那種變態的話 真的是給你們氣死 我不是有意的啦~~

今天給Cik Loo吊 哇佬喂 我只是沒有睡覺頭痛才躺住的咯

就說我跟如如講話 有聽你講課的咯 還酸曉人 討厭 ╭(╯^╰)╮

過後就一直說鬼故事了 鬼節要到了啊 聽說今年很凶

不知道如如會不會怕怕叻 他上課到一半跟我說 她很冷 頭很重

真可愛 平時什麽都敢的如 竟然怕.......阿飄 xDDD

今天我房間廁所燈壞掉了 一閃一閃的 很恐怖下

害我把房間門都開了 要有燈啊 呵呵

回到家就吃飯 去沖凉補習料 真的是累到要死

唉 今天沒有人跟我說話 我靜靜一個人 想了很多事情

回家時 就上網了 看到我2個老婆都online

我就決定把我的心事告訴她們 說出來 還不舒服 >.<

【被欺騙】真的是很難受 是我不願接受事實?

【被安慰】真的很窩心 可是只是暫時性的 事實沒改變

心變 想法變 性格變 笑容變 只有我人沒變

我們不欠不拖 毫無瓜葛 希望你明天來 我把一切換給你!

這樣對你對我都好吧?還是會有人跟我說你的事情 為啥?

不要再提起他名字了 我不想想起來 更不想記得

事情好不容易淡了 不想再惹起什麽風波 你走你的路

好了 我累了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