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我长大了 ♥

我的生日过了 很开心我是14岁女孩了

从今天起 我要当个成熟的少女了 不可以那么幼稚了

83號_________

一到學校``一個人影都沒有 不知道大家都死哪裡去了

丟我一個人 哼!╭(╯^╰)╮

可是看到En Qi啊 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跟他說了很多事情

雖然原泍不是很熟 可是他卻給我很放心的感覺 ~\(≧▽≦)/~

過後呢 就有很多祝語跟禮物拿 真的是開心到.....T^T

哪裡知道有ceramah噢 害我怕怕襪子被捉 一直頂住 xDDD

很閑的咯 一直在釣魚 (¯﹃¯)

今天看到2位美女回來學校啊 還以為沒事了

哪裡知道是偷偷跑回來的 呵呵呵 夠大膽的· ~\(≧▽≦)/~

今天看到很多哥哥 有些好像要睬不睬醬 很閑 =。=

還叫我蘑菇頭!!!!氣死人~~~~~

下課前一節就跟Darling還有老婆逃課跑下去了

竟然有學弟大大聲唱生日歌給我聽 害很多人看住

拍謝到啊~~~~可是又很好笑 想到都想笑 ^^

哈哈 晚上在bbk庆祝我的生日呢 摆了3台 很好玩下的

還有啊 差點跟Darling吵架 有時很氣氣的咯

都不讓我下下 還說得那麼直接 真凶 o(╯□╰)o

可惜欣老婆怪怪的 不吃火鍋又不吃蛋糕 真不給面子

可是知道他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所以沒關係啦 原諒你 ╭(╯3╰)╮

至於弟弟的那封信息 我承認 我傻眼了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她”有去的 是別人叫的

“她”駡了你 我真的很抱歉 讓你們那麼不開心

可是弟弟 你有必要罵得那麼過分嗎?你懂我很心痛嗎?

我知道生日不厲害 沒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你不爽他做么要罵我?

我惹到你哪裡了?我真的不知道...... 還以為你會祝福我

沒想到 你罵我臭話....OMG..我到現在都不能接受 (╯﹏╰)

算了算了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也累了 您能直接告訴我?

好了好了 我只想謝謝今天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不管是Facebook, 電話, Msn, 親自 的``都非常感謝

我睡不著 3點半了 怎麼辦?

明天又要被罵了 媽咪也好像不爽 我不知道啦~~~~


晚安 囧 囧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