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草莓包 ♥ 小帥哥

吼 我真的不可以那麽悲觀啦

往好的方向想 __________ 。

在不爽什麽呢?不知道~~

今天雙魚座的全部一直LaoGai噢 一直霖啊霖啊的叫~~@@

可惜我有點冷血 不理她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看“公主嫁到”咯``他們說超棒的 >v<

哎喲喲 最近我的眼睛很奇怪咯 一直變來變去 真討厭

一下子雙眼皮很明顯 一下又内雙 很pekcek 咯

說真的 最近真的還挺悶的啊~~~~~~

要放假了呐 要去上海啦!不知道要穿什麽衣服 @@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回來 炫耀下下嘛 xPPP

我好想念臺灣噢 去年倒數是在那邊 看到很多歌星啊

不過那時不漂亮 細細 我沒說現在很好看 只是比以前好多了

我不知道我要寫什麽了耶 上次那個日子吧整個BLOG變得很sad

蛤 半夜震得比較多感觸啊 我今天蠻安靜的 乖啊 ^^

沒有人陪我儅傻婆 沒有人陪我瘋 陪我巔 好無聊哦

弟 對不起 我不知道該怎麽說啊 請原諒我噢

我知道我比較少關心你 可是我一直有在打聽噢 xDD

你不開心也要找我 知道沒?嘿嘿~~

我肯定肥了 今天還被人家說重 哇佬喂 這樣都叫重

不要每天把我跟那些很瘦很瘦 小小只 還沒發育的人比好不好

真不喜歡那種感覺 >.<"

今天又聽到了些事情 心情突然down掉 =。=

沒想到啊 愛情還真的贏過友情 真不甘心

赫赫 別亂想 不是在說老婆們

我好像沒心情去理人 像表面上的熟人 怪怪的

都說是我自私了嘛 說 還是不說?

要跟噠噠說 珍惜愛你的人吧 唉 愛上不該愛的人

My Love For You Is Just Friend ♥

好一句啊 下次我就用這句 gam xia gam xia xD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寫了一個沒有重點的日記

Bla Bla Bla~~~大家晚安 麽麽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