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 說不出 ♥

我不說,是因為我不想說 就那麼簡單

不要急忙于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扛 你不是超人

我只能說 你想太多了 我真的很恨【爲什麽】這3個字

當我累的喘不過氣 太辛苦 而不想解釋的時候 為何還要苦苦相逼?

你問我是誰 你要我怎麼說出口?

今天我沒看到祺寫部落格 唉 真想知道他說的是誰

為何我要關心的時候 你們卻不肯說?

為何在我不理你們的時候 你們才願意把心裡話告訴我?

我只是個人 我猜不透你們在想什麽的

我不知道我何時做錯事 說錯話的...

難道開口有那麼難嗎?好,我承認。對我很難

我不能那麼乾脆 不理就不理 我在乎 我真的在乎

可我的情你們把它放在哪兒?怎麼可以目中無人

每天每天都在想 我傷害了誰?我傷害了誰?

看見別人幸福 就算是假的也好 我都高興得想哭

自然的流淚,我不知這意味著什麽___________。

也許我羡慕吧 也替別人高興

我很凶 ?還是我跟你們之間有代溝?到底爲什麽!!

你們知道我笑得多勉強嗎??不,你們不知道

唉,弟弟~你今天沒有來學校

你還好嗎?要好好照顧身體噢

雖然要達到目標 可是還是要注意健康噢 知道沒?

三餐記得都要吃 都運動就好了 ^^

可惜我電話壞了simcard也壞了 不然我真的很想跟你說我的事情

因為你不會爆密 而且還會給我好多建議噢

我去上海呢 如果看到適合你們的 會買回來的

我知道考試悄悄的接近了 管你們覺得是藉口還是真的

我會努力一次 我要打敗那句話!等著瞧吧!

加油加油 ↖(^ω^)↗

希望明年還跟你們同班 當然也不少了老婆們 ^^

【珍惜】我知道該珍惜的

【放手】我知道始終要放手的

【錯過】我知道我已經錯過了原本屬於我的機會

【原諒】我還能再原諒我自己嗎?

【衰運】趕快滾離我的世界吧!凸你!

噠噠說:

很多人是因为怕受伤、所以才会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很花心、很难接近的人~


请用心去了解他们 =] ♥

我覺得超贊的!也許未來我會試一試的 不想受傷害

可惜很多人會不諒解我吧?

問過了你們 你們說會討厭我的 可是你們沒問我爲什麽

幸福 不能用言語來說明的

要每天對著別人說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那不是很累?

請不要再問我【爲什麽】【做么】了!我真的會翻臉的

到時候就不要怪我太絕情了 你可以生氣我

罵我 可是不要在我面前裝什麽堅強 裝沒事

一個兩個都這樣 看了有多心疼你們知道嘛?

雖然我稱不上善良,但至少我懂人情世故。

寶貝們,你們會知道的,我真的很珍惜。


By------草莓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