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 你那冷漠的眼神 ♥

今天 我看到了我一輩子也不想看到的事情

從來沒想過 1句話 讓你和我 就這樣留下一條傷痕

我真的沒有要說出來的 我怕傷害到你

讓你會自卑 可是那不是我說的 在我心裏

你是個很好看的 不用在意別人說什麽的

我知道你心裏其實很受傷 可是對不起 我不知道她會告訴你

你那個眼神 是什麽意思?過後你又變了個樣

你是在隱藏些什麽嗎?僞裝?

我不屑看到你那個僞裝 故作堅強 是怎樣?

難道我的肩膀就不能讓你靠靠?不能讓你休息?

你如果想好了 就告訴我你的想法吧 我等待

今天下課 Bobo直接把我的想法說出來 我演技太爛?

唉 如果你們也明白我的話 那該有多好

你們内心有很多不滿我的地方嗎?不要收收起來啦~

唉 我真失望 。

今天又衰到不能定 尷尬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剛才看pps 看到我猜的節目 說初戀的噢

哇佬 太浪漫了啦 還放蠟燭告白 公開告白那些 還送花

哎喲喲 我跟姐姐看到都羡慕 xDD

最近素怡姐姐 好像有事情發生 希望他不要太傷心了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噢 加油加油 ^^

呼呼 我要去上海啦!!!!!

我希望在去那邊之前 我的電話會好 求求你了 TT

想買電話呢 要買yari還是w995??

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好不好?

好了 我要睡覺了~~

噢!對了 我要對我親愛的LuiiLuii

生日快樂啊!!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