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逼不得已聯絡 ♥

事情終于被查出來了 沒想到是他啊

自己好之為知吧 不要以爲自己很安全蛤 xDD

今天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我選了起司培根塔

結果真的是很准咯 說我習慣用沉默來面對

還說我常常外表堅強平靜 内心卻波濤洶湧啊 滿准的說 >.<

唉 我真的很傷心 電話sim card有問題 不能信息不能講電話

我快瘋了 怎麽可以讓365天都要sms的人沒得信息?太殘忍了

這樣就算了 怎麽可以聯係 太不應該了 今天已經假裝沒看見你了

死了死了 我又亂想了 不可以不可以 要醒了 醒醒醒~~

我不知道 你說的是不是我?我惹到你了嗎?

什麽鬼啦!想開心都這麽難 滾滾滾!!!

是我太自以爲是嗎?爲什麽一個兩個都這樣的?

電話坏了也好 不用解釋那麽多 很辛苦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冷靜的想 我想什麽?不知道啦!

最近多了幾位姐妹 雯__ 賢__啊~~要好好相處 ^^

我有心事會跟你們說的 因爲我已經習慣被忽略了

你們會想我哪裏可能被忽略吧?你們不會懂

我這樣說你們會生氣吧?那我只好抱歉 因爲我不想解釋

不想不想不想 不要問我爲什麽了

我很累了 我不想説話也不想睡覺 什麽都不想

我。。。。

蛤!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