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悄悄愛上你;悄悄離開你。♥



2011年1月14日 ♥

欣老婆 竟然把我的糗事說出來 =。=

我很閑料咯 zzz 哈哈哈~

是啊 最了解我的是你 最看得清的是你 =)

討厭故作堅強的我也沒用呀 我天生這樣的

真不想被你們把我一層一層撕開 知道裏面的我。

那種懦弱的我;真不適合我 ==

你不會;你不會;其實最厲害的就是你。

就是因爲我了解你;所以不想讓你犯錯。

就是因爲在乎你這個朋友;所以我不想以後你後悔。

就是因爲你衝動;所以我才讓你自己去學會理智。

暴力;不是解決方法你知道嗎?

你說你知道;可是你都沒有認真去想過。

這樣只會增加彼此之間的怨恨。

你知道爲什麽每次我給人家說到我多坏;多騷我都不會打人?

因爲我不想這個世界變到那麽殘暴;

他們不了解我;所以有誤會是很正常的啊。

這個不是冤枉;可能你自己也要檢討自己的。

不要永遠幫自己找藉口;永遠把責任推給別人。

我來為我自己;為了你;倒數我們之間的時間吧。

我把自己輸在這個複雜的遊戲裏;這個是第2次了。

我等很久了;終于要到了。

時間到了;我們就再見了。不,是永遠不見了。

我會把你的號碼刪掉;把你的記憶刪掉;

我說了很多最後一次;可是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你現在很幸福我知道。不再討厭你給我的痛了。

可能是我習慣了;這樣的愛上一個人;失敗了;可是很刺激。

就連不愛都那麽辛苦。='(

你是一個謎;我不會讓人揭開這個答案。

不會讓我身邊任何一個男生知道;除了弟 =)

希望你是真的幸福快樂;原諒我沒有表達我的愛。

從那天起;你;就藏在我心裏最深處的某個角落。

這個倒數;一個人。就讓我自己瀟灑地離開。

我知道;還有人默默地在我背後;等了我很久;沉默的等待。

關心我可不挂在嘴邊;這樣的愛;比較誠意吧?

我知道我不應該奢望我要的男人跟我想象的那樣。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人是這樣對待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