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我不想儅個失敗者呢。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 這是第一句噢~

剛剛從學校走路去舊JJ 看了天天好天 ! xDD

第一天就跑去看了呀~厲害叻~

看到我哭了;眼淚直接下 T^T

我跟欣老婆都哭 哈哈哈 2個一樣 傻婆 X)

是關於親情的呢 裏面有 [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看完了就跑去書店 奇跡叻~赫赫~

找了有意義的書本來看 欣突然說對心理學有興趣!

跟我一樣噢 不愧是姐妹啦 我從來都沒有跟別人說 ~

我才發現厚 原來我很自卑的wor ~

自卑;所以抗拒接受別人的熱情。

自卑;怕自己配不上人家;怕被瞧不起。

自卑;壓抑著自己的才華; 因爲怕被當成笑柄。

錯過;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

很棒吧 真喜歡這句話 我自己也決定了!

95%的人 不是很有自信 ;就是太低估自己了。

我想儅另外5巴仙的人 XD

我不會再害怕 鑽牛角尖 因爲再錯中學習;才會成功。

學會認清我自己;學會接受自己的缺點。=)

身材跟樣貌;從外表看上去的東西;再比較也沒有什麽意義。

每個人有不同的才能;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不是壞事;可能是勝利的關鍵。

我想體會賺錢的辛苦;因爲我老是聼別人說;賺錢很辛苦。

可是沒體驗過;是不會知道到底是什麽東西的。

可惜啊 環境是不准的 ='(

累呆了啊 我先去休息休息~

過後再繼續咯 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