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給!圓圓!

是你誤會我的部落格的!

什麽叫不要儅你是朋友?!你在説什麽鬼!

你以爲不要就不要啊?!玩具阿?!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刪掉你的號碼!那個人不是你!

你明白嗎?!你懂嗎?

我已經不想每天以淚洗面了你還想怎樣!

感情已經完了!我們友情你都可以不要!我說過你是特別的人了!

我很累很累!很累你知道嗎!

我都已經不要理別人了!理你們這些好朋友罷了!

我錯了?!我剩下你們了!你們一個個的走是怎麽樣?

我的眼淚不是那麽容易掉的!可是現在我!?

我才剛剛走出來罷了!剛剛接受那個事實罷了!

還沒有痛苦完!你現在又叫我接受多一個這樣的事實?

很好很好! 對不起?

贏了!你的口是心非到底要藏到幾時?

你以爲沒有人知道!我一看就注意到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我怎樣跟你說!

我發誓我不知道!你不相信我啊!現在是你不相信我!

你知道我有幾傷心嗎!知道最多事情的是你!最不了解我的又是你!

從我交第一個朋友開始;我就不覺得是連累了!

我罵你因爲在乎!在乎你知道嗎!

如果你有事情 我人不在!這個是什麽樣的朋友我不知道!

你叫我不要開夜車!你現在害我睡不著開夜車!

記得喝水?你都知道我會水腫咯!

記得做功課?你自己做好你自己的功課先啦!你還不是一樣!

記得笑?學你啊?勉強的笑?不開心的笑?哭著笑?你想看哪裏一個?!

脫lens?紅到完是我的事情!

保重!保你奶奶啦!我才不要!死都不要!

我很少對人發脾氣的你不是不知道!

我的關心是用這種方式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明知道我看了那個信息會很痛苦你還寫!

我知道我挂你電話我不對!可是我一直被問一樣的問題啊!

幸福;我呸!

快樂;我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