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在還沒寫著篇日子;

我想說我不會開第三個戶口了噢;我會用FANS PAGE。

大家多多支持喲 ^^

點擊這裡進入;按個讚唄;TQ . ^.^

---------------------------------------------------

其實還不是很想寫這篇;因爲我怕他看不到。

我又罵人了;唉 ='(

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媽咪說要帶我去SOGO;

買了2雙鞋子;我超喜歡的啊 !只有逛街我最開心。

我又敏感了;長了很多很多痘痘 TT

真的很想把我的皮切掉;是煩惱太多的關係咩?

求求老天爺啊;不要給我最愛的臉這樣可以嗎?很傷心 >^<

--------------------------------------------------------------

自卑;來自不夠了解自己。

自卑感很嚴重的人;並不一定就是他本人有某种缺陷或短處。

而是不能接納他自己,常把自己放在一個低人一等;不被別人喜歡的位置。

自卑的人容易心情低沉;常害怕別人瞧不起自己而不願與別人來往。

我覺得我是個又自信又自卑的人。很矛盾吧 /.\

有時我覺得我身體裏面住著2個人;

一個是很開朗幽默活潑的我;

一個是冷酷冷漠無情的我;

我學不會放棄;學不會放棄。

我學不會接受;學不會認清。

我學不會狠心;學不會恨你。

其實我自己很明白;不是我學不會;是我自己不想學。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取決於自己的性格想法。

我過不了自己那関;再折磨我自己。

我想要有一雙發現快樂的眼睛;擁有樂觀的思想,態度。

其實快樂也是一種態度;

不會因爲你高貴;就垂青你。

不會因爲你貧窮;而遠離你。

加油!我可是象徵太陽的獅子座。=)

不容易被打敗;就算全世界抛棄我。

我也不會抛棄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啦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要寫什麽;今天沒有MODE寫~

算了;我去弄我的專頁先;

大家晚安;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