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 自我突破,無所謂了。♥

記得他曾經說過 他沒有追不到的女生

我真的超不屑他這句話 不要以爲單靠外表就可以贏完女生的心!

對不起咯 她不會屈服的 她當時是這樣想的

可惜久而久之 她發現她喜歡了 習慣了

不是他帥氣的外表 是他那忽冷忽熱的態度

竟然有人可以那麽不在乎 裝得多麽自在 無所謂

好特別 她想她終于知道爲什麽了

可惜後來全都是假的 這是他騙人的招數 真爛!

她還傻傻的相信 他以前被傷害過了 所以才會這樣

結果 越挖掘下去 越是知道更多她不想接受的事情

接下來 只好不聯絡 不理睬 不在乎 不想念。

好啊 她不是沒人追 是不知道還有什麽值得了。

放放放 倒不如不放 永遠都記得 那就不會再犯錯了

不用去猜測 因爲她只想放在她的心裏 自己忘掉

時間 她需要時間 來死心

現在 她成功咯 !真是值得慶祝的 ^^ 哈哈哈

可是沒堅持的時候 覺得好空洞 不知所措

想找個人聊卻找不到伴 有伴卻開不了口 神經質 @@

習慣看每個人的部落格了 了解別人說的話 別人的生活

真的很幸福了 默默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 =)

雖然我不懂得表達 但我愛你們 真的 嘿嘿~

請不要再讓我覺得我是賤女人了 那麽悲哀的事情你自己去做唄!

我 周芷霖 草莓包 瞧不起你 ! 凸 你 ! [原諒我的粗俗]

我會改了 真的 相信我好嗎?

我買了很多衣服 為新年跟堂姐的婚禮準備的

看見堂姐漸漸有了媽媽的樣子 突然覺得我應該也要長大了

雖然有時會不滿 覺得不公平 我忍了 不吵了

深吸一口氣 不生氣 30秒不説話 有效 !

吵多一架 不如開心哆一下 ^^

好啦好啦~我不說咯~要去忙了 ~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