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如不爱,请放开 ♥


看了很多很多的文章 ,我也觉悟了啦 xDD

其實呢 我也不是放不開 只是我不能忘記罷了

放不開跟忘記是2回事吧?我想是 ╭(╯^╰)╮

剛剛你突然找我聊天 我以為我看錯了 哪裡知道真的是

沒有以往那種感覺了 可是我打字的時候很緊張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裡不知道要高興還是不高興。

可是我還是亂亂哈拉了幾句 亂亂酸了你幾句

只有一句話是真的 可是你不會知道 哈哈 白癡厚 (╯▽╰)

沒有事情啦 只是嚇到罷了 只是嚇到罷了

今天【2010年11月20‘21】

爲什麽突然那麼多追求者?爲什麽突然那麼多告白的?

問我同一句話 你們是不是pakat好的?(O_O)?

我宣佈 ;我現在真的還不想戀愛 =)

你們說的等待 ;知道我聽了多少個人說過嗎?我數不清。

隨便你們。反正真心的就會留下,玩玩的玩夠了,就會自動消失。

請不要又在一次比我選擇,到時候全部都一起受傷。

我以後的男人,我會耐心等侯你的 (╯3╰)

如果可以預先知道的話就好 ;那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好了?

我好害怕;我又動心了,然後又受傷。

是忘不了你,還是你的好?我還是不懂。

我今天啊 看了你的部落格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自己鼻子酸酸 我從看第一句 我就快哭了

不勉强了 你也累了 你也絕望了我知道!

就這樣吧 不需要過來關心我 不需要打電話給我

我就是這樣 只會傷害你們的心 只會抹殺你的勇氣!

那你們又知不知道我關了電話有多傷心?

是!努力!難道我不想?

能嗎?有用嗎?有改變嗎?

我又有沒有想過 我寫在這裡給你們看!

我需要勇氣嗎?我從來就不是一個很勇敢的人!偽裝的!

就當我沒出現過 沒有回憶 什麽都沒有 這樣可以嗎?

好!就不解決了 反正你們那麼辛苦

就不面對了 逃避吧 逃避 離開我!

很絕情嗎?是。我是這樣的人。你們覺得怎樣就怎樣

I DON'T CARE !!!!!!!!!!

就原諒我這次 ;我也想發洩 。

我很愛吃醋 很愛很愛 可我都不說。所以是我不在乎。是。

我喜歡你們笑 所以每天扮傻婆 。所以是我sohai。是。

我喜歡偶爾認真說話,因為我想被重視。所以是我笨。

我發你們脾氣,我無理取鬧。是。

算。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