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这一次,我们好像真的分手了。【转】


我在想,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开了。

是不是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很多人都不相信呢。

其实,每次分开都是以我的软弱告终。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大不了再也不打电话给你

大不了再也不发短信给你说:“老公,人家想你了”

大不了再也不在马路上突然停下撅着嘴巴对你说:“亲亲、抱抱”

大不了再也不伸长脖子等着寒暑假等着你回来

大不了把你从单独的分组里拉出来

大不了把你当成一个老朋友

大不了潇洒祝你幸福然后流泪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大不了就是把手机和电脑上的PIKA小心翼翼的撕下

大不了就再小心翼翼的贴在别处

有人问我,怎么不扔掉

那有什么大不了,不就是舍不得而已

我们真的分手了

没什么大不了

大不了从此再也不想你

大不了从此再也不爱你

大不了从此骗自己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

那么,我希望我自己再也不记起你对我所有的伤害

因为,你从不曾认为那是伤害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

找一个真正适合的女孩

谈一辈子的恋爱

请别瞒我

其实,我知道了有什么大不了

大不了我独自买醉

大不了我开始过你的只要有烟什么都可以不要的生活

大不了我从此独自守住回忆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还是记得要幸福一点

只求你答应我

若在你回来之后我们有幸相遇

请别对我微笑

若正巧在你身边有另一朵女仔

请别对我介绍

若你也偶尔会想起我们的过往

请别犹豫着是否要问我过得好不好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大不了从此以后找不到真爱

大不了彼此错过一生

大不了没什么大不了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大不了烘烘不是我的

大不了我嫁给不是你的那个人

大不了我也可以有不是你的孩子

大不了我也叫他烘烘

大不了我们的烘烘不是同一个人

其实,这一次,我们是真的分手了,又怎么样呢?

大不了你的未来里没有我

大不了我的未来里没有你

大不了在很久以后的未来你的新娘不是我

大不了承诺的都做不到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