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請珍惜自己的身體 ♥


最近聽到很多朋友都遇到很多傷心事噢 唉


竟然有3個是割自己手的 聽到的時候覺得很愚蠢

老婆跟我說 外面的傷痛都不比内心的痛

既然會這樣說 那爲什麽還要傷害自己?!

來來去去 原因是什麽?是愛情啊。

有一個更可笑 拿自己的生命來威脅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怎麽?你想要他怎樣?在你身邊?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了他的心。

你想要他因爲内疚和同情心來照顧你?保護你?

別傻了 這樣你們2個都苦 值得嗎?

別耍這種無聊的心機 要死就去死 沒有人阻止

你自己選的路 可是請想想你的父母會怎樣

[我不是在說雙噢 ^^ ]是我朋友~

老婆啊 不知道你還有沒有看我的BLOG厚

已經很久沒找你們了 你們生氣了吧?換做是我我也氣~

對不起啊 我竟然想逃避你們眼神 不知道爲什麽

看到你手上的傷痕 我保持沉默了 不像以前責駡你

儅你對我說那句話 我的心又淌著血了 

我覺得你 好傻好傻 有什麽事是不能解決的呢?

也許我現在說有點遲 可是是真心的。

也許我長大了吧 發覺 以前的我是多麽任性

你們一定憋了我這個傻婆很久了 哈哈 謝謝你們

你們也看到我的改變了吧?我不沖第一了 

也許我真的累了 你們會不習慣這樣的我嗎?

偶爾接到老婆的電話 竟陌生到沒話説

真的對不起啊 我心裏有很多話要說 

可是一面對你們 我就變得無語 到底什麽問題?

我不喜歡這樣 你們給我的微笑 我討厭

因爲那是你們給陌生人的微笑 你們對我的笑容不是那樣的

很多人都問我 爲什麽不參你們了 我也想了很多次

我回答不出來 因爲沒有原因 也可能是我找不到原因

心裏一直有你們 ;DD

我們的感情 別人不會懂得 對吧?

說囘我自己吧

今天 在面子書找到了一個人

我才發現 幾天天前他有留言給我 可是我沒看到

我嚇倒了 哈哈 不知道要配什麽情緒

心有點痛 可是很快就沒事了~

去了一趟pasar 該死的 竟然下雨 ==

回到傢 給媽咪爸爸念 因爲太晚了

哈哈 我不生氣啦 我自己也覺得很晚了 @@

結果開戲來看咯 哇靠 =,=

又是...有夠衰

我的臉啊~~~~~~~~~~~~~~~

媽媽咪呀~很癢很癢~

誰要帶我去美容院?我沒錢 TT

很想撞墻~然後明天醒來臉就美美了 OvO

妄想症 唉~沒救了沒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