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 親愛的雨天 ♥


不知爲什麽 好喜歡下雨天噢

縂覺得很浪漫 也很哀傷的感覺 矛盾 >.<

還記得小叔去世的時候 那幾天大多數都是雨天

已經是很多個月之前的事情了 我覺得仿佛還是昨天的事情

他有一個很愛他的妻子 很愛他的大女兒跟兒子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

上天好像給了他們一個考驗 要他們堅持下去啊

一家人的愛 真的很重要噢 遺憾的是沒有合照

可他的臉孔就深深烙印在心中了

不是我要提起傷心事 我只是有時 突然想念小叔的笑聲

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 也突然想起還有一個人 缺席了。

雖然對小叔的了解不多 可我知道他就是一個好丈夫 好爸爸

薇 我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這樣寫出來

那天看到你突然哭了出來 嚇倒我了 你睹物思人啊

我不敢看你 因爲我的鼻子也痠痠的 你長大了吖~

有時我覺得我們這種年齡的少年少女 一直往想著那些戀愛

會不會顯得太虛幻不真實了?那不是愛吧?

那麽 那些痛 也是幻想的嗎?我不懂 。

愛你愛到我心痛 你到底懂不懂

我依然提起勇氣在等待 等待最愛的你何時回來

也許我在開自己玩笑 思念曾有的回憶又怎樣?

裝得再忙 你那模糊又清晰的臉還是浮現

別再妒忌了 消逝的時光不會為你而留。

曖昧是好是坏?是享受還是痛苦?是單純還是邪惡?

我不能太樂觀 我無法不去想負面的事情

我很相信星座 我錯過了 機會都沒了 唉

暗戀是什麽感覺?等待是什麽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可我卻如此對待很多人

對不起 我不想給假希望 又讓你們失望

我只是實話實説 我不是絕情冷血 是我不想隱瞞

我曾經試過背負著個秘密很久很久 太難受了!

每天良心被折磨 卻不能說出口 複雜複雜

女人啊 你到底是什麽樣的動物?怎麽我猜不透?@@

我在寫什麽大便啦 ==” 不知道~

算了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